若诗歌

【炫迪炫】天黑之前要回家

两个温柔的人的小日常 

  

 林志炫有个习惯。

    两个人平时工作很忙,所以难得的空闲时间基本都黏在一起,不过偶尔迪玛希会约上三五好友出去聚,每当这时候,林志炫总会叮嘱一句:

    “天黑之前要回家来。”

    然后他的小朋友总会乖巧地答应着,蹭过来讨一个吻然后出门。

    林志炫也说不清这个习惯是怎么养成的,大概是心底存着一份担心,和怕小朋友是公众人物天黑之后在外面耍太久不安全的老父亲心理。

    迪玛希也听话地从没有天黑之后回家过。

    后来唯一知道这俩真实关系的李健听说这事之后吐槽:“你这也管太严了,又不是小孩了你还怕他被别人拐跑啊,老父亲操碎心啊。”

    林志炫才忽然觉得,小迪早成年了,像他这个年纪正是爱玩的时候吧,通宵什么的都应该是正常的事,和朋友出去还玩不痛快自己是不是管太多了?

    于是深刻反省的林爸爸在下次迪玛希出去玩的时候硬生生克制自己省了那句话。

    “Terry我出门啦!”

    “好,天……注意安全。”

    迪玛希愣了一下,然后疑惑地出门了。

    结果下午时针指向“五”的时候,迪玛希就回来了。

    林爸爸一脸惊诧,这怎么比以前回来的还早。

    “Dikonay怎么回来这么早?”

    “Terry为什么没说天黑之前要回家?”

    疑惑的林爸爸和有些不开心的小朋友同时开口,林志炫又是一愣。

    为什么没说?感情他家小朋友就愿意听他说那句话?

    迪玛希一把扑过来抱住他:“我还以为你今天不开心,想了好久都想不出为什么。”

    林志炫就明白了,自然地往下接:“然后因为担心我就回来了?”

    迪玛希点点头。

    林志炫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暖暖的,又有点哭笑不得。

    他伸手揉了一把小朋友的头发,解释:“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觉得我管Dikonay太多了,怕你会觉得我烦。”

    “我没有!”迪玛希连忙否认,“Terry在家等我,我才不舍得晚回来。”

    林志炫感觉自己瞬间被击中了,心脏的某一块柔软的不行。

    他吻上了他的小朋友。

    温柔的,深情的。

    情之所至,情难自已。

    天然撩真致命啊,操碎心老父亲林爸爸边亲边想。

   于是熟悉的对话又一次响起

    “我出门啦!”

    “好,天黑之前要回家来。”

    “遵命~”

    一个明知道对方会早回来还忍不住叮嘱。

    一个明知道对方会担心还非听他亲口说。

    爱你已成习惯,习惯你在身边,习惯在你心里,习惯你在心里。

    这是属于他们之间特殊的默契。

评论(6)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